close
今年公司沒事配了台NB給我,害我帶來帶去重死了,放在車上又怕被偷,真是提心吊膽...
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:NB包包塞了個滑鼠後,腫的像懷孕8個月似的...
Jarry的扁型滑鼠我又找不到,
好不容易在網站上看到這款滑鼠:Kensington Ci75m Wireless 雙效行動滑鼠
超夯!!  二話不說就給他敗下去。

Kensington Ci75m 有" 銀河黑" 及" 品味橘" 兩款主色,我是敗銀河黑那款:





翻過身來, USB 接收器收納在底部。

USB 接收器可以這樣存取,同時也控制滑鼠電源開關,只要 USB 接受器沒有拿出來,滑鼠的電源就會切換在關閉位置,算是不錯的省電裝置:




滑鼠上蓋就是個大電池蓋,磁性還蠻強的,不怕會掉或晃動。

 看到有三點金屬圓點嗎?那就是磁鐵了。


話說" 在家靠父母,出門靠朋友 ",無線滑鼠出門就靠電池了。

Kensington Ci75m Wireless Notebook 雙效行動滑鼠在電池沒電時,可以轉變成有線滑鼠,這樣以後再也不怕在外熊熊遇到滑鼠沒電的窘境了,不過62 公分的連結線總覺得有點短


mini USB 可接在
USB 接收器後面 。

指揮艇組合!!

相關規格如下:

PC and Mac(R) compatible
27 MHz wireless
1000 dpi 光學感應
滾輪上低電量指示燈
長:自滑鼠頂部至尾端 10.8 cm
寬:最大寬度距離 6.3 cm
高:底部至最高位置 1.6 cm
USB 線長 25.5〃(應該比較適合 NB 使用,桌上型電腦來說,除非主機放桌上,不然應該有點嫌太短)

附上原廠的動態網頁介紹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觀賞。

 該公司還出了幾款超棒的滑鼠,有興趣的同學可到Kensington網站看看喔!!

(奇摩有在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2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